香港马会开奖结果 记录科斯塔红牌

  • A+

科斯塔红牌

虎扑4月7日讯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,马竞方面已经决定就科斯塔的红牌提出上诉,因为科斯塔当时没有辱骂裁判,他是因为懊悔而在咒骂自己。

在巴萨与马竞的第28分钟,科斯塔在一次犯规之后与裁判发生言语上的交锋,随后被直接红牌罚下,科斯塔自己想要解释,但是却根本无济于事。

根据一开始西班牙各大媒体的说法,科斯塔很可能说的是“laputamadrequeteparió”(你这个XX妈生的东西),而这确实足以让裁判罚他下场。

但是当时塞尔电台的现场记者从马竞更衣室得到的消息显示,科斯塔方面否认自己辱骂裁判,他当时说的是“laputamadrequemeparió”(我这个XX妈生的东西),因为球员很懊悔自己之前的犯规动作,但是代词me却被错听成了第二人称的te。

而赛后裁判报告就更加不一样了,主裁希尔-曼萨诺在报告中表示,科斯塔对他喊的是“mecagoentuputamadre”(我X你的XX妈)

而根据转播商Movistar+的镜头显示,西班牙方面目前普遍认为,科斯塔的口型更像是me,而不是te。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